BOSSible 創業營商資訊台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12月3日「特許經營機遇研討會」

 〔12月3日〕BOSSible市場總監周騫先生(Harry Chow) 獲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代表香港特許經營商於「特許經營機遇研討會」發表演說。席間,來自兩岸三地的代表都對特許經營的發表不少真知灼見。


Harry亦針對香港過去十年香港特許經營市場的演化,強調於香港發展特許經營須注重3F ,Frachisable (準備充足,可作特許經營的配套) Feasible (切實可行的計畫)及Fexible(靈活多變),才向於香港穩健發展,取得成功

在此謹向貿易發展局致謝,身為創業顧問公司,喜見特許經營發展獲得推廣。


詳情請參閱:http://worldsmeexpo.hktdc.com/





更多照片,請參閱:
BOSSible Facebook Fans Page

1 則留言:

  1. 生意買賣

    商機代理有限公司 誠意為有意創業者及各種企業提供生意買賣、業務轉讓及專業創業咨詢等一站式服務。無論你正計劃買入生意業務,或期望出售業務,商機代理必能協助買賣雙方在頂讓過程中,處理得當。以至購入生意後之宣傳策略及推廣,皆可為你精心統籌。

    to get more - https://www.bbasia.n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