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ble 創業營商資訊台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日元跌至08年低位,買入日本車正當其時



隨著日元貶值,近日日本汽車的價錢也大為下降,不少人都看準時機,於車行購買價廉物美的日本汽車。不過,原來不用透過車行,自己也可以單獨從日本購買汽車再運來香港,從中更可節省不少佣金。

「日本汽車入口&買賣課程」乃Reachfuture全新課程,此課程將教授鮮為人知的汽車貿易背後的賺錢技巧,無論對有意從事汽車買賣生意的人士或者買車自用的愛車之人都絕對適合實用。此外,從日本進口的不一定是日本車,更可以進口於日本售賣的歐洲車,而且款式和價錢都比香港更多元化及吸引。想知當中過程和技巧,就切勿錯過這個課程啦!

報名詳情:
http://bit.ly/Yl6Xvt

查詢:2314 3231














課程特色:
1)此課程乃全港第一個教授從日本入口汽車的課程。
2)汽車買賣生意門檻比較低,風險和變數比較低。
3)本課程可以提供一些極有價值的汽車貿易網絡,由日本入口到香港銷售。
4)2013年4月,香港政府將會減少合資格的環保車數量,一百幾十款減到二十幾款,大大提高平衡進口商對行貨的競爭力。
5)近年興起車行代購車輛,索價$8000-$20000不等,但這個價錢絕對足夠自學怎樣入口,至少自己對入口車質素一清二楚。
6)賣一輛日本入口車的盈利率大約為汽車成本的30-40%,收入非常可觀。
7)如果清楚程序及步驟,不用全職都可經營這門生意
8)此課程曾開辨過3屆,反應非常熱烈,想藉此招攬更多汽車愛好者報讀。


內容大綱:第一課-從日本入口:
1)方法一 - 拍賣車
2)方法二 - 直接商談
3)香港車輛貿易牌照申請
4)日本bid場開戶口方法
5)看車輛評分紙-車輛評估及注意事項
6)入車經驗分析
7)日本所有手續,費用
8)船運
第二課- 到港
1)香港海關注冊成為平行進口商
2)香港船公司手續
3)車輛到港安排
4)報關,汽車銷售稅
5)廢氣測試
6)環保處手續
7)運輸處排期手續
第三課 - 車輛售前準備,維修
1)政府驗車合格必須注意事項
2)外裝工程
3)車底工程
4)車內裝
5)安全性
6)改裝車輛
7)怎樣將成本降到最低又可以令車輛變得超高質
第四課 - 銷售
1)怎建立高質車行形象
2)行家行銷手法研究
3)銷售渠道
4)賣車技巧,絕技
5)常遇問題
6)標價技巧
7) 售後服務
8)上架
9)買賣合約,交車紙
10)車輛上會
11)出牌,合約,保險
12)Q&A
導師/嘉賓︰1. L. Wong 2. J Wong
L.Wong 現時是3間公司負責人(入口汽車貿易,女性護膚品,建材進出口), 對進出口生意非常熟悉。他的第一桶金正是來自於汽車貿易公司, 當時只用了兩年多時間, 以”兼職”時間便將八萬元的資本倍翻到過百萬元,這令他深信進口汽車買賣這門生是非常有發展潛力的。累積多年的經驗,Liam對入口車行業的每個程序都瞭如指掌,加上遍佈世界的人脈, 令他的汽車貿易生意事半功倍。
“足夠的知識,加上人脈,身邊所有事物都可以化作財富” –Liam Wong
J. Wong
曼徹斯特大學榮譽畢業,現為執業會計師,典型車迷。現時是一家著名的士車行及私家車行老闆, 對車行運作及系統運用有專業的認識。喜歡以大膽創新方式經營生意,曾經引入全港第一輛福祉車及Freed Hybrid, 聲名大噪。
Reachfuture特邀兩位行內專家聯手教你進口日本汽車創業或自用的技巧,精彩內容, 切勿錯過!!
課程提供:Reachfuture
日期:2013年6月18,20, 25, 27日(星期二, 四)
時間:晚上 7:00-9:30pm
地點:旺角
堂數:4堂
名額:20
提早折扣日期:2013年6月8日
費用:$3580
提早折扣價:$2980
二人同行折扣價:$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