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ble 創業營商資訊台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全港首創的內地教育業創業策劃課程

全港首創的內地教育業創業策劃課程已於上星期六順利完成,全班爆滿,反應非常熱烈!!在多位資深導師的講解及內地知名大型教育機構老闆的經驗分享下,使學員更有信心地進入內地教育培訓行業這個潛力無限的market,BOSSible祝各位學員創富成功。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數碼行銷推廣專業進修課程Professional E-marketer Training Course







在香港從事Sales & Marketing的人不計其數,然而行內卻一直缺乏濃縮而短期的進修課程以供行內人增值之用。加上網絡發展迅速,資訊發展一日千里,如果不懂 e-commerce及 e-marketing的基本知識及最新數碼宣傳運用模式,便很難在行內升職加薪。

有見及此,BOSSible特意為 Sales & Marketing從業員打造最適合大家增值進修的「數碼行銷推廣專業進修課程Professional E-marketer Training Course」,務求令學員精確地學到e-marketing及media promotion的市場動向及推廣模式,短期內搖身一變成為數碼行銷專家,為自己轉行、增值、創富打好根基。

課程詳情:

欲知詳情,請立即報名參加7月25日的免費課程簡介會,報名請到以下網址登記:

或致電2126 7145 報名查詢!

機會難逢,名額有限,報名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