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ble 創業營商資訊台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題名御饍]開一家屬於自己的精品美食超級市場





或致電23143231留座





品牌簡介:

題名御饍集團成立於2007年,由為香港第一間同時兼具自家品牌及多個名牌食品代理的高級美食專賣連鎖店。 2009年先於北京朝陽區國貿商場建立第一間『題名御饍』專賣店。 2010年紅磡分店設立,2011年成立觀塘及佐敦分店。 2015年前目標建立50間分店 ,題名御饍有限公司背後集團勢力雄厚,為香港主要的高級食材進口商,具有非凡採購勢力。

http://www.bossible.com/bossible/franchise_details.php?id=661

查詢 : 23143231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新Monday專欄]競逐升職術


上位喇~上位喇~在此之前,係時侯睇睇自己人際關係處理成點!如​有任何意見分享,請電郵至pr@bossible.com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新Monday專欄-成功關鍵就在鬥心

  市務總監Harry Chow周騫先生於7月起 ,獲新Monday邀請,撰寫專欄,為80後 90後年青人打打氣,分享上位、創業心得!希望各位多多支持,有任何意見、想查詢上位之道、分享上位故事,歡迎電郵至pr@bossible.com
       

歡迎在Facebook like /讚好 讓您的朋友也了解一下創業顧問的上位之道!!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老牌Pie & Tart 2011年全新加盟計劃

Pie &Tart 加盟簡介會

網上報名: http://www.bossible.com/bossible/course_view.php?id=154

日期:7月19日(二)晚上7:30

費用:全免

老牌品牌 Pie & Tart 自1997年成立至今,憑著香噴噴現場烘烤雞批,幼滑鮮奶撻及各式酥餅、麵包一直於市場屹立。2011下半年,Pie & Tart 將有多間新店開張,商店位置皆為揀手靚舖,並將於下半年餐飲旺季潮開張,如此合時商機,必須趁手!

即時筍位,可供進駐,包括:
-將軍澳最旺商場
-沙田領匯商場
-天水圍西鐵站
Pie & Tart 負責人更會親身介紹Pie & Tart 2011加盟計劃,不容錯過!



香港貿發局HKTDC 訪問Pie & Tart 特許經營發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