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ble 創業營商資訊台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夢飛翔 – 多元藝術培訓計劃」 分享創業計畫







BOSSible創富者創辦人兼市務總監Harry Chow 向參與計劃年青人分享創業之道,鼓勵其發揮潛能,籌備多​元藝術活動。

活動簡介
夢飛翔 – 多元藝術培訓計劃主要以藝術為貧窮, 失業, 毒品和酒精成癮及長期自尊心低落或受欺負的青少年作為交​流, 發展及領導的平台。活動包括自我認識工作坊, 聚焦小組, 舞蹈及戲劇訓練, 時裝設計訓練, 馬戲訓練, 化妝訓練及學校表演。透過這計劃, 青少年會學習一些重要的人生技巧, 當中包括解決問題, 談判及批評性思考訓練。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Pankis 潮流童裝開始有得加盟喇!



Pankis 今季代言人是「萬寧妹妹」王允祈小妹妹



今季主打恤衫,風格以日本簡約設計為主,選料舒適及細心剪
 

品牌介紹:
Pankis童裝品牌,由日本籍設計師原創,風格以日本簡約設計為主,選料舒適及細心剪裁,吸引一群中高消費能力的年輕父母追捧。



Pankis童裝適合5~12歲小童穿著,零售價大約在250~800元不等。Pankis市場定位為「非一般的童裝品牌」,特別的恤衫及牛仔系列更令Pankis深入民心。
因應近年童裝市場急速擴大,自2011年起推出特許經營,將格調時尚童裝進一步推廣。



加盟代理:BOSSible創富者
電話:23143231




18/6加盟簡介會反應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