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ble 創業營商資訊台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加盟品牌傳媒報導]28/4 明報 KeePre 引日式細心 為愛車扮靚

【明報專訊】香港的「汽車美容」服務市場歷史不太短,由最基本的人手洗車,到電腦洗車、水晶打蠟都有。但自1990年代中期開始,卻好像有點停滯不前,未有什麼新刺激。有港人就看準這個空間,從日本引入經營權,開設日式的連鎖汽車美容店。除了學足日本企業的細心老練之外,還以總公司自行研發的技術和物料作招徠。

KeePre Pro Shop香港區行政總裁蔡傳文、企業總監李鴻立表示,他們之所以向日本KeePre Pro Shop取得香港區的特許經營權,是因為有感香港的汽車美容業好像有點停滯不前,無論質素、服務或技術,都與90年代相差無幾,兼且群龍無首,欠缺市場領導者(即尚有空間和機會)。

有感港洗車業發展停滯不前
蔡傳文以往曾經光顧過的個別洗車屋,更令人不甚滿意──每次會籍將近到期時,服務員一定笑容燦爛,平日卻口黑面黑;只要購買新套票,就可以打尖洗車,不需排隊等等。

<閱讀全文http://news.mingpao.com/20110428/fz3a1.htm>
<加盟資料:http://www.bossible.com/bossible/franchise_details.php?id=603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婚紗店轉讓]簡易的業務 令人囍悅圓滿的生意

        婚紗禮服店的生意,不僅是提供各類禮服零售、出租,往往亦是其他婚禮商機的中介。創業者既可從中輕鬆賺取利潤,也為新人提供一站式服務,令婚禮更圓滿。

查詢:23143231 或 上http://www.bossible.com/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28/4 Petite Princess 小公主舞蹈學院加盟簡介會

Petite Princess小公主創辦人將親身蒞臨介紹加盟計劃及品牌特色及分析兒童課外活動商機!

萬勿錯過~


查詢及報名:23143231

舉辦日期:4月28日(四)7:30pm
費用:全免 
 地點:旺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