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ble 創業營商資訊台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Yogurtime 加盟簡介會



Yogurtime乳酪雪糕專門店的創業加盟講座於11月12日圓滿結束。

講座報名踴躍,有超過120位朋友登記,率先了解這門新興生意。




講座間,出席者反應熱烈,對Yogurtime的2011創業加盟計劃非常認同。當中更有「4位朋友即場在會間與Yogurtime代表簽訂合作意向文件,踏出2011創業第一步。祝願4位Yogurtime的加盟者在不久將來,開業成功!


若 閣下希望再與Yogurtime代表安排面談時間,請致電2314 3231與我們的創業顧問聯絡;

如對其他創業項目感興趣 ,可隨時瀏覽本公司網站www.bossible.com ;








即場加盟查詢

入場人士獲贈的yogurtime襟章


La Kaffa 加盟簡介會

11月5日及10日 La Kaffa 台灣咖啡外賣店加盟講座圓滿結束。

講講座報名踴躍 , 兩場共有超過120位朋友 , 率先了解來自 台灣日出茶太同出一系的La Kaffa咖啡專賣店。


講座間 , 出席者反應熱烈 , 對La Kaffa的2011創業加盟計劃非常認同。當中更有「4位朋友即場在會間與La Kaffa 香港代表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文件」踏出2011創業第一步。

願4位La Kaffa的加盟者在不久將來 , 開業成功!

若 閣下希望再與La Kaffa代表安排面談時間 , 請致電2314 3231與我們的創業顧問聯絡。

若 閣下對其他創業項目感興趣 , 可隨時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www.bossible.com/)
 
 

La Kaffa 負責人 Franco Lee 介紹加盟計畫詳情


BOSSible市務總監分析外賣咖啡市場商機。


出席人士獲贈飲La Kaffa招牌咖啡

分組了解La Kaffa業務,氣氛踴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