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ble 創業營商資訊台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傳媒訪問:港台節目 原來錢作怪訪問

BOSSible創富者創辦人周騫(Harry Chow )接受港台節目 原來錢作怪訪問,分析特許經營於香港十年發展經歷,將於本星期五(20/8)7:00pm亞洲電視本港台播映播出 ,敬請留意。



節目簡介市場直擊:
特許經營80年代引進香港,近年因台式飲品熱潮再次興起這種經營模式,相比自己創業,參與特許經營有甚麼好處? 除了外地品牌,也有本地薑以這種模式擴充業務,十年經驗得知,特許經營市場有起有跌,最意想不到是經濟差及裁員潮反而吸引更多投資者加盟,究竟是甚麼原因?

詳細資料按此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十年創業回顧之傳媒訪問「創業軍師」



TVB創富坊創業打天下之創業軍師,訪問BOSSible創富者創辦人HARRY CHOW 成為創業十年的心路歷程。

十年創業見證收錄於新書中

      BOSSible創富者十年來幫助近80個品牌發展特許經營品牌,Storefriendly儲存易迷你倉集團是其中之一。其業務董事陳啟豪最近書展推出新書中,亦有收錄與BOSSible合作發展壯大的歷程。


新書封面
BOSSible創辦人周騫先生、王榮堅先生與Storefriendly 業務董事陳啟豪先生、品牌代言人喬寶寶合照。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分享十年創業成功之道:勞工署青年自僱計劃「緣來有商機」分享會

是次活動宣傳單張
創辦人周騫先生(Mr Harry Chow)以十年前,創立BOSSible的經歷,鼓勵年青人「突破現在,創富未來」

Harry 以十年來,BOSSible由零開始,協助近60個品牌建立連鎖經營,勉勵年青人要Dream Big Think Big .




Harry向在場近30位有志創業年青人分享十年的創業顧問成功之道

BOSSible創業十周年呈獻:創業日展覽

    「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之『創業日』於6月19日完滿結束,BOSSible創富者作為主要參展商之一,高興見證本地的創業文化得以推廣。兩日展期內,BOSSible介紹特許經營、生意買賣、創業顧問等服務,為全場最全面的創業顧問攤位。

本屆展覽以創業做英雄為主題,作為主要參展商,BOSSible於過去十年共協助3千位創業英雄開展事業。

BOSSible兩位創辦人王榮堅先生及周騫先生獲邀出席開幕儀式。


中聯辦代表及立法會議員梁君彥先生參觀BOSSible展位,了解BOSSible十年發展。
合作加盟商Storefriendly儲存易創辦人陳啟豪先生與BOSSible兩位創辦人合照。


BOSSible即場設有加盟講座,介紹旗下30代理品牌,反應熱烈,逾千人登記為會員,進一步了解加盟細節。


BOSSible創業十周年呈獻:「創業有法 營商有道」講座

BOSSible乃本港首家創業顧問公司,在本港經濟跌盪的過去十年,積極支持近3千位創業者建立自己的事業,當中涉及資金達8億元,創造了就業職位近12萬個。藉十年豐富經驗,就特許經營,生意買賣及營商顧問服務,竭誠為香港未來創業者提供優質服務。

有見創業實非易事,在BOSSible特別聯同AM730於5月8日假生產力促進局演講廳,與有志創業人士分享「創業有法‧營商有道」,邀請AM730主席施永青先生及本公司市務總監周騫生分享創業及營商之道。
am730以全版報導是次講座

是次講座宣傳廣告

BOSSible 創辦人周騫先生與在場200多位有志創業人士分享創業心得。

周騫先生與中原集團主席施永青先生暢談創業營商之道。

施永青先生分享創立中原地產及am730的經驗。